close
先前韓國的訂單 被工廠不穩定的品質搞得烏煙瘴氣
所以失去了一筆為量不小的常態月單
天天搞到很晚才下班

出貨就是生管在管的 生管下班了就是找不到人 
報關行亂講話害我們不能及時發現問題
對方工廠也叫我直接對該名生管啊

昨天你聽說有張訂單被你前公司的人偷了 那干我甚麼事

A工廠天天按表操課照進度來每天騙我
電話那頭沒有監視器我怎麼會知道

詢了那麼多價 都沒訂單
所以工廠手軟不想報 報價催不出來又是我

客人跟B工廠買貨 交貨給我們
B工廠東西做出來根本和當初承諾的不一樣



說甚麼每次我都只會對單一窗口
你以為每個公司都跟我們一樣那麼迷你嗎 
公司裡面發生甚麼事or有甚麼case "大家" 都知道
說穿了 這個大家也不過是3個人爾爾

你以為你XX公司是甚麼大客戶嗎
為什麼會認為一定還有其他人可以幫該窗口處理

當我找不到該窗口 我也會試著留言給對方
如果有人能替該窗口處理的 接電話的人也會幫我轉呀

對對對 人前跟我說我表達方式有問題 都告訴我了我還不會
人後卻跟工廠說其實圖面畫這樣也很容易讓人誤會
我就是個菜鳥 看了圖被誤導的菜鳥




唉.....最近整個就是不順啦
真的不甲意這種掃颱風尾的事



喝通樂 還是四物飲會不會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