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了一個多星期的遊記 在星期六被摧繳
沒辦法咩 最近真的好忙喔 回家吃飽都好晚了
上線聊個幾去 上遊戲逛個街就該睡覺了

言歸正傳 回到主題基隆遊

原本預訂5/24日要出遊 因為某位媽媽的原故延到5/31
沒想到5/31日那天 那位媽媽還是有事無法出席
整個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這位媽媽呀!

本來有個行程是要去海邊的
不過那幾天雨下得厲害 中午天氣相當悶熱
反正待在家也只有發霉的份 不如出來淋雨

那天中午我和小粘去公司找nina和angela
到了公司敏惠從旁邊走過去影印 回頭順便唸說
"我聽安琪拉在講你們要去基隆 下雨天還要去基隆"
"我昨天吼 下班的時候 雨下得好大 都淹水了 那個鞋子吼整雙都是水..."
所以她吼 把裙子撩起來 然後旁邊有一群男人在看 &@#@^*%%
總之敏惠一直勸我們不要去基隆 因為百分百會下雨



她說頭殼壞的才下雨天去基隆



後來nina angela 東西收一收
敏惠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準備好了走在後頭
喔! 差點忘了 那天可是UB董事長宣佈要週休二日呢!

下了樓 敏惠一直問我們要吃甚麼
奇怪了 她不是沒有要跟我們去嗎 怎麼一直關心我們
她說她要跟我們一起吃個飯 然後再看看

中餐: 鬥牛士 199+10%套餐 還不錯
用餐的時候 再度因為兩位女士笑聲分貝過大 遭到了注目禮
以後千萬不要稱讚那兩位女士可愛或漂亮 不管是真心或客套
因為他們會很不客氣地 毫不謙虛地 大笑狂笑

由於用餐時間想不出到底要改去哪裡 所以還是決定去了基隆
敏惠就這樣一直跟在我們後頭 一路到了國光要去買票 @.@
到底是誰一直在規勸我們不要去基隆的?

笑話1:
買完了票 敏惠跟地陪碧霞率領一群人走向候車處
看到他們兩個人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等排隊 我也跟著坐下
angela他們走得比較慢 過來的時候看見前面的人都走光
為什麼我們三個還坐在椅子上 便慌慌張張上了車

笑話2:
到了基隆 地陪有點搞不清楚回她家要坐幾號公車
公車來了她卻自己一個人上車 完全忘記要叫我們
慶幸的是她還知道自己的家要在哪一站下車 不像李某人

笑話3:
看到洪佳豆花 我不爭氣的笑了 更別提那兩位誇張人士
到底是故意的 還是刻看板的弄錯了 把洪家刻成洪佳

笑話4:
洪家的人彼此都不記得對方幾歲

洪爸爸媽媽都很熱情 拿出自製米漿
這真是我這一輩子喝過最濃純香的米漿
扎實的花生香醇 配上自磨的米漿

還有她們家的薑汁也很棒喔!
是真的有薑母辣味 喝了肚子會熱熱的
不像外面的只有鼻子聞得到薑味 但是吃起來一點味道也沒
豆花的花生也煮得很熟爛 不會硬硬的
但是豆花不知道是不是幫我裝成布丁豆花 少了點豆子味
整體來說一碗豆花3樣配料 只要25元耶!

吃完豆花以後到了附近的海邊
可惜天公不做美 下起了雨
小粘和nina堅持一定要去沙灘上走一走
很奸詐的兩個人 要去海邊都不用告訴我
自己偷偷帶了脫鞋 留我在上面聽敏惠又講一次音效箱的故事

等他們兩個過完了癮 碧霞的弟弟載我們去廟口
話說姐弟兩的感情超好 走路都手勾著手
碧霞還會對她弟撒驕 根本就是情侶啊!



笑話5: 醫生說"你除了鼻子以外 還有那裡有問題"
"我的腦袋跟笑點也都有問題"

笑話6: "疑~有狗耶" "對啊!" "哪裡?"
"等一下 那是狗嗎?" "不~那是隻貓!"
"醫生 我發現我眼睛也有問題"



廟口好虛 隨便買了兩樣東西就回家了
營養三明治一份50 好貴呀!








明明都從ub離職了 出門還是一直在講ub
五元事件真的好誇張 某人的大頭症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