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成蜜蜂咖啡
沒錯! 我又在報告美食心得了!

之前和媽媽去新辦公室探路
那天是週末 我們一路從中興百貨走回忠孝復興
途中經過金成蜜蜂咖啡 好多好多人在排隊
心想 是有這麼好喝喔 排隊排成這樣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抬頭一看
原來是特價時段奶茶咖啡一杯10元
時間是每天晚上六點到七點 (早上時段記不得)
每人每次限買3杯

好啦~我承認我很愛吃
昨天我去排隊買了三杯奶茶
當時很幸運 沒有甚麼人 排在第三個
我跟小姐說要三杯熱奶茶 結果她給我三杯冰的
我永遠記得他們的冰塊大得跟甚麼一樣
一杯裡面有半杯都是冰塊吧
還加入滿滿一大匙像是液態奶精的樣子
湯匙真的很大 就像買蔥油餅之類的老闆在淋醬油膏用的湯匙

本來以為回家冰溶了以後會很難喝
沒想到味道還是很濃郁 是我喜歡的類型
茶味大於奶味 冰塊溶了以後剛剛好 不會太甜





很開心 終於買到好吃的東西了








那間店還有賣一些咖啡器具的東西跟咖啡豆
既然奶茶都好喝了 那麼咖啡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