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提早慶祝聖誕節
今年的成員有小小的變動 佳育換成了angela

依照慣例某兩人一定會遲到 我跟遲到的某個人一起搭公車
那個不願公佈姓名的人依然不改搞笑本色
就在擠上公車之際 車門夾住她的包包了
她開始慌張 一直說 怎麼辦啊 公車夾到她的包包
我說你就大喊 "司機 後面被夾到了" 門就會開了
但是某人礙於面子問題 堅持不肯大叫

由於剛剛的慌張已經引起公車上人群的注意
坐在後門第一個座位的小弟弟說 "哇~ 你看有人的包包被夾住了"
站在安全門邊的一個男的轉過頭來 笑得很誇張
他用力地將嘴唇抿緊 牙齒差點沒露出來 身體微抖
每次只要該名女士發出一次哀號 那名男子就會轉頭過來對著她笑

本來我想拿出相機照下這經典的一刻
受害者 旁觀者 和夾在門外的包包
沒想到就在我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電池彈出來了 重新開機再來一次...
車門開了 吼~~可惜!!

======================搞笑分隔線======================

節慶嘛 想當然就是要吃大餐 給自己一個發胖的理由
有鑑於上次去甜橘吃午餐 當下上到湯品就覺得開始飽了
一直到了晚上 我們瘋狂走了三個夜市還是很飽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下午三點開始吃 這樣一餐可以抵兩餐

傻傻打著如意算盤的一行人 沒料到甜橘已經變成迷你橘了
一餐吃下來 我還可以幫小粘吃掉一些 還有他們之前零碎餵我的東西
照了一堆搞笑的照片 幾個臉大的人硬要用後退小臉法 把我又推又擠的



啊~~你們不要再推了啦!!


好啦 好啦 這樣你們高興了吧!!
不過你們的臉是有小到哪裡去嗎??


接著是交換禮物時間 今年的額度一樣是100元
今年大家都很有默契地買了糖果巧克力
所以換來換去還是一堆糖果回到自己手上



angela除了買了一份糖果做為交換禮物用
還幫其它三個人也都買了一份較小包的糖果
好貼心呀!! 彭于晏~~~



後來小粘還學柯董抗議 故意在我後面擺上抗議字條


每次照鬼臉照的時候 都會有人耍賤
粘女士 這哪裡是鬼臉!!!


好險這次我沒有再被騙了


這次的主題是托臉 很好~沒有人耍賤了



==================我是縮水分隔線==================

離開了餐廳 便開始了恐怖的健行之旅
我們從南京東路走到小巨蛋為了看聖誕樹
到了小巨蛋前面空無一物 我們走到樓下的洗手間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 台北捷運誠品店把酷卡架給撤了 我好怨啊~


之後走到明躍百貨對面的 marks & spancer 逛了一下
一群人又走呀走的到了國父紀念館 討論到底要去101還是京華城
小粘後來帶了我們去京華城 因為有朋友在那邊上班
走了好久終於到了 不知道是為了省錢還是環保 只有電燈樹 好空虛



隨便照了幾張相以後 我們又一層一層逛到七八樓
再走到地下2樓去買飲料喝 下午已經逛過新光三越站前店了
晚上又這樣走 半天下來腿真的好痠喔
感覺好像跳了一晚的捷舞似的 只差該死的舊傷沒發作




希望以後每年都能一起慶祝 直到我們老了為止
為我們的友誼乾杯吧!




附上彭于晏帥氣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