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睡覺 好想睡覺 好想吃青菜啊...

這幾天都忙東忙西 媽媽也沒空煮飯
三餐在外 菜價飆漲 所以都沒吃到菜啊
現在滿腦子想吃綠油油的青菜 青菜 青菜
中午忍不住跑去買subway 吃幾口生菜解解饞

昨天晚上開始陸續地把一些東西搬進去新家
回來累了 所以坐在手推車上面 叫阿弟拖我回家
路上大家都在看我 還有人在笑 露出詭異的眼光
大家都把我當猴子看 這種感覺很新奇 只差沒跟他們揮揮手
我依然很勇敢地坐在上面 這就叫不畏世俗的眼光嗎?

由於昨天把鑰匙借給阿弟 所以今天早上忘了帶
到了公司被關在門外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且無趣
索性把報紙 帳單 和早上買的咖啡丟在地上
一個人索性地在無人的走廊上跳起舞來
但是太久沒跳了 連基本步都跳得相當僵硬
到了十點老闆終於來了 就這樣摸了一小時的魚



現在我也要高喊 去它的單調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