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八個多月 我還是無法適應跟天兵經理一起共事
回頭看看從自己進到公司以來 做了他的幾張訂單幾乎沒有一張是順的
每一張都問題重重 都非得要經過好幾個波折才有辦法結案
對一個新人來說 這是個很大的打擊

我覺得好措敗 我覺得自己很笨
為什麼總是沒法順利完成每一張訂單呢?
為什麼我做了八個月 遇到一堆師父做了八年都遇不到的問題?

我也有認真在做啊 為什麼還是解決不了?
我也知道天兵很被動 也有一直催他 能做的都自己做了 為什麼他就是不肯動?

最近有空我要把每一張訂單的大大小小所經歷過的問題通通寫下來
列一張大表給師父看 看看要怎麼解決這些問題
如果我的問題得不到解決的方法 我只好辭職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這樣的工作了

但是我又好喜歡這裡的同事... 除了我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