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可能盡人意 但缺憾是自所賦予

翌日 兩人依照慣例地在聊天室裡碰面 討論著出遊事宜
潞要晨想時間地點以及相關事宜 因為她懶得去想這種麻煩事

"可是我也都不出門的耶..." "是認識你以後才有出去的"
"喔 那真不好意思 害你破例了喔" 潞故意這麼酸著晨
"嗯 你知道就好" "有獎品嗎?"
"獎品? 你要啥獎品?" "我要的不多 拿身體抵就好"
"啥?!" "你去睡覺吧你 手都還沒牽 還身體咧"

語畢 兩個小倆口便討論起牽手這檔事
"喂 那我要甚麼時候才可以牽你的手啊?"
"感覺到了就可以牽啊" "甚麼感覺?"
"吼 你豬頭喔" "那萬一你不想給我牽怎麼辦?"
"不會啦 我的手不會縮回去的"
"不要啦 還是你牽我好了" "我才不要咧 你牽"
"算了 我還是別丟人現眼好了 等下縮回去我很沒面子"
"我不會把手伸回去的啦" "可是我對這種事很被動耶"
"先生 拜託 這種事我也從來沒主動過"

"那... 剪刀石頭布好了"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 潞只好答應了這個好氣又好笑的提議

這樣 應該算是答應與他交往了吧

一步步地向前走 不需要知道未來在哪裡
未來 是需要被開創的 至少我們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