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過了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只要再稍加修改變可交出完稿
回到家後 我決定玩線上遊戲來增添幾分喜悅感
玩著玩著 隔壁家的小弟弟含著一口稀飯走近來了
他靠在我的桌邊 用手興奮地指著螢幕 反常的是 他今天異常地興奮
他在旁邊原地跳著雙手往螢幕指著 嘴巴張得老開 正當我感到莫名其妙時
他嘴裡的看口稀飯掉到我的書包裡 好巧不巧就落在我的羊毛背心上頭
書包裡的物品無一倖免 我大叫了一聲"啊"
他若無其事地往後倒退一步 老爸見狀 趕緊抽了衛生紙要幫我清理
此時 這個好小子 把剩的半口飯都吐到地上 原來一切都是他一手安排的
老爸看見了 只說"你怎把飯吐到地上" 拿著手上的一張衛生紙往上舉做勢要打他
只見衛生紙還差50毫米才會碰到他的頭 他便放聲大哭 而且還是真哭的聲音
老兄 又沒人打你 也還沒真的打到 你還真哭起來是怎樣 (假哭的聲音不一樣)
更令人傻眼的事還在後頭 他仁兄連滾帶爬一路哭回去 哭得很慘
好像有人從後面踢他似的 落荒而逃

隔壁伯父問他為什麼哭成這樣 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他
後來在廚房煮飯的伯母也趕忙出來關切 因為他哭得太慘了 還以為他做錯事被打
我只能說 小子 你真是好樣的 惡人先告狀也不就是如此
他哭得比平常撞到東西還慘 而且這次哭得跟平常鬧皮氣的聲音不一樣
我徹底地輸給這臭小子 這齣他精心安排的戲碼太精彩
原來我連一個兩歲不到的小孩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